close

我們都不再年輕 
對愛的執著卻更加堅定 
溫柔變的羞澀 
嘮叨代替擔憂  

我們的愛不再狂熱 
卻濃的分化不開 
妳明白我的脾氣 
態度因此變的冷漠 
我知道妳有多麼節儉 
卻無法不去囉唆 
這樣的癡迷這樣的守候 
面對的考驗不是未來是生活  

我是這麼愛妳
不管換了多少方式
妳熟睡的臉龐像20年前一樣嬌酣
歲月改變了一切
卻忘了改變我對妳的迷戀

不再年輕的愛
不是沒有期待
我永遠不會明白
妳到底會不會懂得我的愛
我只知道一點
看到妳笑我會忘記一切煩憂
這點一直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