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了最後如此冷漠
妳對我的態度忘記溫柔
生活上的瑣碎讓人疲憊
我的煩惱妳的憔悴

再一次打開心扉
看到的是離開的決絕
我沒有回頭的勇氣
朝著後悔的方向前進

妳不斷問我妳哪裡不對
問我妳做錯了什麼
妳不知道的是我也不知道
妳不明白我也說不出來

就這樣徘徊
20年的相守逐漸分開
妳哭著不准我離開
我找不回最初的情懷

20年的初戀已經結束
往後的日子理我的關懷都不再是愛
永恆的守護變的無奈
這條路妳走的辛苦
我卻越來越不明白妳的無助

妳不懂我訴說
妳不明白只有妳能帶給我傷害
我只能將妳隔開
我自私的不想跟妳共同面對未來
因為妳說妳永遠不懂我為了什麼悲哀





不去愛妳很困難
我想我會慢慢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