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居孤墳嶺  醉臥亂葬崗  
醒來夢一場  笑進鬼門關

人生這場夢平平淡淡
愛情兩個字斷人肝腸

國  家  大件事  
錢財跟權勢

自己
是個屁

我悲妳亦喜 你笑我仍愁
相知一輩子  誰能替誰擔

明天太陽升起
又有多少人合該斷氣  
一天要死多少人  好像只是統計上的數據
天地不仁啊~ 以萬物為芻狗
天地都可以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吃狗~~

反正人總是會死
那麼虔誠的信奉宗教
就只為了走的時候無牽無掛沒有遺憾 
等著跑去那個會讓人過的很爽的天堂
那乾脆直接吸毒吸到爽死
一樣痛快

酒醉了
死人比活人溫暖
酒醒了
恨不得讓所有活人去死

打破酒瓶 
讓我們再喝一場
豪情嗎  
我也有過
志氣早就失落

又怎樣?

我會用盡生命改變這個世界

做不到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