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夜淒淒  風雨夜迷離
今生不得意  簫聲伴鬼鳴

孤獨的夜蕭索悽涼
遠方的月還沒出現
這一趟生命中的一年走過了一半
這半年的哀怨下半年如何擺脫?

遊蕩在塵世間
在夜晚熱鬧的網路好比白天沉寂的鬼魂
現實中難尋的知己. 善意的聽眾
還有無限辯論的話題  到處吸收的知識
充滿智慧的沉思
如果可能  會有多少人願意讓靈魂進入網路
會不會有可能許多網友都是幽魂

在災難中死去的愛人
給我一個信息
給我一個擁抱
帶我進入那有妳的地方
別讓我上天下地尋找不到妳的蹤影

就像妳看不到我  一定會瘋狂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