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者改變
失敗者埋怨

而我不斷埋怨
沒有心力改變

我一個40歲的國中畢業生
沒有技能不懂英文
又患有精神疾病

士我沒學歷
農我沒土地
工我不願意
商我沒能力

當小偷怕被關
做兄弟沒頭腦
混流氓膽子小

失業這麼多年
家裡都靠老婆一人支撐
這些年來我試過不少方法
做什麼都不順利
應徵不到工作
零工體力不夠
開網咖倒閉
擺攤子沒生意
連賣個芭樂都出車禍

我為什麼活著呢
什麼事都牽拖到生死
我自己又是什麼東西
只有一股怒氣
怨天尤人怪罪天地

人是英雄錢是膽
我只是想要錢而已


不要給我鼓勵
那沒有任何意義
不要給我安慰
我聽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